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鄉的深秋500字作文

家鄉的深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深秋的一天,我來到我最喜愛的菜園中。天下着綿綿細雨,菜園後山上的樹葉都變黃了,陣陣微風習習吹過,落葉漫天飛舞,就像一隻只深黃色的蝴蝶接到秋菇涼的邀請,在天空中開了一場舞,會它們還請雨娃娃來助興。風停了舞會也結束了。落葉又飄飄悠悠的投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之中。

  我緩緩的走進菜園,欣賞着這秋天的美景,不知不覺走到一堆乾草旁,幾聲喵喵的貓叫打斷了我的思緒,我四處尋找,發現了一隻小貓,他好像也陶醉於這秋天美麗的景象中,看着枯黃的葉子飄上飄下,看着雨一滴滴掉落。我順着他的目光望去,原來他是想在一棵橘子樹上的橘子。那金黃的橘子就像一個可愛的小姑娘,站在樹上。那隻小貓,慢慢地靠近橘子樹,然後敏捷的爬上樹榦,靠近那有橘子的樹枝,一撲就將橘子打了下來,在那玩着。小貓用爪子滾動橘子,橘子在它手中彷彿是一個皮球,小貓還不時用牙齒咬那個橘子,並且發出喵喵的叫聲,好現在說:“真甜,真甜。”我緩緩的走過去,那隻小貓以為我是來搶它的橘子的,便一溜煙逃跑了,留下那個金黃色的橘子。我拿起那個橘子,將它放入一條長滿枯萎浮萍的小溪里,小溪上彷彿飄着一個黃燦燦的燈籠。

  雨停了,陽關再次灑落下來,將菜園照的更美了。

  我愛深秋的菜園,更愛家鄉的深秋。

  貴州貴陽雲岩區貴陽市第二十八中學校初一:貴陽 羅與



家鄉的深秋 標籤:家鄉的深秋作文 記憶的深處作文 美麗的深圳作文 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