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在深秋(三)1200字作文

愛在深秋(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晚上—— 

  游亞魚,什麼啊```難聽的名字``什麼東西!哼,敢和我斗``不自量力!不想了``俠女闖蕩江湖```就得忍受這些``明天在會他``(我最愛看武俠書里的俠女了``呵呵,早有一天我會成為俠女``和大俠幸福快樂地在一起```) 

 早上—— 

  “小梨子``早啊``”死黨葉於叫我``手上``好象拿着什麼紙條`` 

  “早啊``”我說。 

  “小梨子,哎,你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東西?”葉於把手上的紙條晾在我面前: 

上面寫着: 

 隔壁班的藍同學: 

  你這個大白痴,真羅嗦!你不說我還忘了呢,你又提幹嘛!我以人格擔保不說出去!!行了吧?豐穗高中三年級八班班長兼體操教練的臭梨同學。 

  隔壁班的無名小卒 

  “你```你```怎麼拿到的??”我急了,怎麼會在她手上? 

  “嘿,不說,你先解釋一下你怎麼會和他聯繫上的?還有,你們發生什麼事了?他為什麼說保證不說出去,保證不說什麼?你和他怎麼認識的```……”葉於開始審問我了。 

  不愧是八卦王```“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回教室了```”說著,連忙埋頭沖向教室,沒想到```撞到了一個男生。 

  “對不起,對不起```”我連忙道歉```啊?是他?? 

  “沒事``走路小心點!”,他一低頭,回過神來,“是你?” 

  “哼,不能是我嗎!”我心裡又火了``` 

  “能``只不過``別在這影響校容!”他得意了`` 

  “你``你```過分!”說著踩了他一腳。 

  “噢``你這個野蠻丫頭```小心我扁你``” 

  “你敢?來呀``” 

  “哼,記住你!下次決不放過你!” 

  “呵呵```給我逮了個正着吧?你們兩個``果然``”葉於突然出現。 

  “喂,你誰啊``別誤會,這種野蠻丫頭,娶了她都會折壽十年!”游亞魚說。 

  “你說什麼!我說葉於,你看我們倆這樣鬥嘴是象一起的樣子嘛,你用用腦子啊```這種淫賊,誰喜歡啊``”我說道。 

  “可是,你沒聽說‘打是親,罵是愛’嗎?”葉於說。 

  “暈,懶得和你說!”我對葉於說。 

  “如果我會喜歡她我就寫一千個服字!”游亞魚說。 

  “好啊```我和你打賭,你絕對會喜歡小梨子的。”葉於有信心的說。 

  “睹就睹啊```”他說,“輸了的怎麼辦?” 

  “就答應對方一個要求```”葉於心有成竹。 

  “好!”````````

  我暈死!~_~|“不和你們說`走了```88”說完,跑回了教室。

(你們覺得游亞魚會不會喜歡上小梨子呢?呵呵```這個問題太簡單了``如果不會答那肯定就是小於12歲的同志了```)

  (未完待續)

愛在深秋(三) 標籤:愛在深秋作文 深秋作文 深秋落葉作文 家鄉的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