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港城的深秋350字作文

港城的深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家在江蘇的雲港,連雲港四面環山,四面靠海,形成獨立的風景。

  在港城住慣的人,像我,冬天要是不颳風,還真有點不習慣,港城的秋風不勝涼意,在街上,你可以看到全副武裝的人們,可不,是與秋天的戰爭。說起秋天,象徵物是光禿禿的樹木,和遍地的楓葉,樹葉在土地中被稀化,蘊含著新生。春天枝繁葉茂的樹木,這時失去光采,楓葉落在土地中,他卻依然挺拔直立,一陣風吹過,象徵性的向右颳去,風過後,便又挺拔如松。

  天空陰沉沉的,偶爾幾隻飛鳥飛過,估計鳥兒有人也畏懼現在的天氣,我坐在窗前,期待秋雨的到來,雨,終於在我的期盼中降臨,美得像個天使,一滴滴打在窗戶上,那雨即逝,不留痕迹,天越發陰沉,大雨在我的期盼中落幕,像奏一曲交響曲一樣,氣勢磅礴,雨打在屋檐上,吧嗒吧嗒,煞是好聽。

  這就是連雲港的深秋

  江蘇連雲港連雲港市海寧中學初一:曾經的諾言



港城的深秋 標籤:家鄉的深秋作文 長城的導遊詞作文 記憶的深處作文 美麗的深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