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深秋400字作文

美麗的深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現在正是深秋時節,美麗的小道上,鋪了一層厚厚的“地毯”。可以這樣說:秋風唱起歌,葉兒隨風舞。 

  深秋姐姐,你有一雙靈巧的手。街道兩旁,大樹上的葉子變黃了,你用你那靈巧的雙手,嫻熟地把那些乾巴巴的葉子摘下,向天空中一撒,啊!美麗的落葉,美麗的蝴蝶,伴着深秋姐姐的舞姿,在默默地跳舞。天空中飛舞着蝴蝶,隨着蝴蝶飛的方向,可以看到深秋姐姐在跳着輕快的舞。這風,不像春天的風那樣撫媚,不像夏天的風那樣溫柔,更不像冬天的風那樣,扎的臉好痛好痛。秋風妹妹,披着輕紗,可以感覺到,秋風是那樣溫順,像一隻小綿羊,秋風打在臉上舒舒服服的。 

  秋風姐姐,你會跳芭蕾舞嗎?不會?我來教你,你一定要看我跳哦!看!我抬起了腳尖,兩手向上伸,在你,秋風姐姐的包圍中,我跳着芭蕾,轉着圈……秋風姐姐,你學會了嗎?會啦!你跳一個吧! 

  我知道,我愛秋天。愛得痴迷。愛的瘋狂。我不知道,秋天為什麼這樣美,看:蔚藍的天空中沒有雲彩,不會有雲彩擋住溫暖的陽光;美麗的落葉在飛舞,它們不臟,很美,很美…… 

  我愛秋天,我愛秋天!美麗的秋天啊,我知道你一定會更美!

美麗的深秋 標籤:家鄉的深秋作文 美麗的深圳作文 記憶的深處作文 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