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調皮的乖乖400字作文

調皮的乖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外婆家養了一條小狗,叫乖乖。 

  乖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眼珠鼓鼓的,彷彿像一對黑寶石,一閃一閃的。它耳朵上有一撮黑色的毛。嘴裡少了一顆門牙。它還有一身黑白相間的毛。四條腿的腳上有一層肉墊,走起路來,不發出一點聲響。它一見到我,尾巴就搖個不停。可一見到陌生人,就“汪、汪、汪”地叫個不停。 

  乖乖喜歡捉老鼠。一旦發現老鼠的一點響動,它就一動不動地蹲在洞邊,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唉,可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 

  乖乖也有調皮的時候,尤其是在長牙時,總是愛咬硬的東西。家裡的椅子、毛巾等,都成了它磨牙的對象,它還差點抓壞了我的蚊帳。 

  別看它的名字叫乖乖,可它一點也不乖。記得有一次寒假,我到外婆家去過年。晚上,我上床睡覺了。第二天早上,我起了床,發現一隻拖鞋不見了。我四處尋找,終於在床底下找到拖鞋,並發現乖乖正在鞋上睡得津津有味的。我十分生氣,伸手想打它,可看它那樣,又不忍心。唉,我真拿它沒辦法! 

  乖乖啊乖乖!你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你真是我童年裡的好夥伴啊!

調皮的乖乖 標籤:調皮的我作文 調皮的夏天作文 調皮的小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