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乖乖450字作文

可愛的乖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4歲的時候,大表姐送給我一隻非常可愛的毛絨玩具。因為它看起來很是乖巧,所以我給它取名叫“乖乖”。我很喜歡這隻毛絨玩具,所以每晚睡覺時都要抱着它。

  乖乖的造型是一隻兔子,它有着兩隻長長的耳朵,一個圓圓的腦袋,又黑又大的眼睛,棕色的小鼻子,白色的領結。還有一身棕白相間的衣服,衣服上還縫着一隻可愛的小熊。

  記得小時候的一天,我突然發現乖乖的腳破了一個洞,當時就擔心的哭了起來,媽媽趕緊找來針線給我把乖乖的腳縫好,我就不哭了。

  還有一年的冬天,我睡覺的時候突然發現乖乖不見了,我急得哇哇大哭,媽媽問:“孩子,怎麼啦?”我告訴媽媽乖乖不見了。媽媽便和我一起找,可就是找不着。我只好哭着準備睡覺,當我睡下時才發現,乖乖夾在了兩床棉被之間。

  直到現在我仍然每晚都還抱着乖乖睡覺。雖然長輩們送我的玩具有兩箱之多,但它在我心中卻是最愛!

  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三年級:黃雨桐



可愛的乖乖 標籤:乖乖女作文 乖乖作文 小兔乖乖作文 小狗“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