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胖墩哥哥600字作文

胖墩哥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也許,這首周華健的《朋友》會讓你想起你最要好的朋友,也會讓你想起最真摯的友誼。我也一樣,一聽到《朋友》這首歌,就令我想起了我以前最要好的朋友。

  以前三年級的時候,我居住在深圳。那時,我認識了一為比我大一年級的大哥哥,他肥肥胖胖的,樣子像個大大的“大冬瓜”,因此,我常常叫他“胖墩哥哥”。他很愛笑,很愛吃零食,但更加熱愛學習。所以每當我想他吹牛,說我知道他的某一些事情時,他種是笑着對我說∶“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當時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可沒次聽到他這麼說就會頓時語塞,不知該說什麼才好。當我遇到不懂的題時,他會為我一一解答;當一起去游泳是,他便會教我游泳的姿勢;當一起放風箏時,他便會教我放風箏的技巧。我當時與“胖墩哥哥”最要好了。

  記得有一次,我和“胖墩哥哥去跑步,可由於我的一個不注意就摔倒在地,留了血,傷心的哭了。“胖墩哥哥”連忙為我包紮,送我回家。當回到家時,媽媽看到我被包紮的傷口,再看看攙扶着我的“胖墩哥哥”,連忙向他道謝。這時,他的臉就像熟透的紅蘋果似的,說:“沒,沒什麼……”

  如今,他已經離開深圳,去到別的地方讀書了,雖然很傷心,但也只能在這快樂、美好的友誼畫上圓滿的句號。

  如今,我已經讀初一了,“胖墩哥哥”的名字叫什麼,我也忘了。只記得我們一起歡快的走在路上,跑着,跳着。

  廣東茂名電白縣觀珠中學初一:黎佳明



胖墩哥哥 標籤:胖墩作文 胖墩兒作文 小胖墩作文 哥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