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網王同人——聽見的距離700字作文

網王同人——聽見的距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嘟……嘟…..嘟……”想到第三聲,電話那頭,被接了起來。 

  “琳……琳仔嗎?”宮憐櫻靜拿着手機的手指,有些發白。 

  “嗯,我是,是靜子嗎?” 

  “是吶,我是靜子,你現在在哪裡?” 

  “呵呵。”水矢千琳笑了笑,“我啊,在東京。” 

  “東京?日本東京,我也在東京!琳仔你怎麼會在東京?”櫻靜顯得有些驚訝,“要不,你在哪裡,把地址告訴我,我去找你,和你說。” 

  “不用找了,請你把頭往後轉。”電話那頭傳來了動聽的聲音。櫻靜把頭往後一轉,看見千琳站在離自己的不願的地方,穿着白襯衫和黑色的七分褲,肩上背着KAPPA的帆布背包,眼睛似笑非笑。 

  “琳仔!”櫻靜連忙跑過去。“你怎麼會來東京,真的好巧。” 

  “我來東京一個是為了學習,另一個是為了……”說著她從背包里掏出了一疊專輯,“我來買以前沒買到的CD啊。” 

  “什麼學習……我看你完全是為了買CD和看演唱會……”靜子又裝起了下垂眼。“給我看看你買了什麼CD吧。走,找個地方坐下。” 

  兩人在繁華的大街上找了個飲料吧。 

  “琳仔你嚇我,你居然買了整整一書包!不過,真的都很棒誒。倉木麻衣、濱崎步、rurutia、還有我喜歡的愛內里菜都有!你是不是打算買這些回國去開店賺錢啊。” 

  “靜子你注意點,這些都是我買來自己聽的,我才不賣。”千琳淡淡地吐出這句話,“看完了,走吧。” 

  “去哪裡?” 

  “呵呵,難道你在這裡就不打算上學了嗎?” 

  “當然不可能,你說呢?”櫻靜說著露出一個惡魔式微笑,把千琳給怔住了……又來了….. 

  “那,走,凌駕目標,青學!”

網王同人——聽見的距離 標籤:聽見的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心與心的距離作文 心的距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