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豐盛的晚餐600字作文

豐盛的晚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元旦節,姥姥及我們家、舅舅家、還有姨家、在盛源飯店吃團圓飯。 

  到了飯店附近,只見上百輛車停在那,早已沒了停車位,我們不得不繞到後門500多米才停好車,到了圓滿圓廳,我迫不及待地坐在座位上,拿起筷子,等待着美味的佳肴上桌,最先上桌的是幾盤涼菜,我挑起一根鹹菜送進嘴裡,又咸又辣,我趕緊喝了一口水,等待着熱菜上來,過了一會兒,上來了一盤甜食,烤地瓜丸,炸得金黃金黃的地瓜丸在碧綠菜葉的襯托下,顯得別有一番滋味,我用筷子夾起一個放到嘴裡,只覺得熱乎乎的,我連忙吹了幾吹,才覺得不那麼熱了,放到嘴裡一爵,直覺的香甜可口,一個吃下去了,仍然是滿口余香,讓人回味無窮,我風捲殘雲似的把剩下的幾個吃進肚子里,接着上來了美味的第二道菜——炸排骨,香噴噴的排骨加上鮮美的調料,香甜美味,香脆多汁,再加上香菜和蔥花,更是別有一番滋味。 

  接下來的菜還有油炸兔子腿(六隻兔子腿撒上薑片,孜然)、健腦四寶(黑木耳、銀木耳、核桃還有腰果)、爆炒雞胗(美味的雞胗炒在鮮艷的紅辣椒里,既有了辣味,又有了裝飾)、清蒸羅漢魚等等十幾種的美味佳肴,應有盡有。 

  我們吃得、喝的起勁時,舅舅讓我們來個有趣的遊戲,“張三李四”(在四張紙上寫上紅筆師爺、縣令、張三、李四,然後揉成小團,放在桌子上,四個人各拿一張紙,縣令問張三誰是李四,張三猜對了讓李四喝酒,猜錯了罰自己喝酒,)就這樣我們歡天喜地,談笑風生,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豐盛的晚宴在不知不覺中就過去了,讓人回憶的是,盛源飯店不愧是我縣四星級賓館,廚師們巧奪天工的手藝,琳琅滿目的佳肴,不得不讓人佩服、讚歎。

豐盛的晚餐 標籤:最後的晚餐作文 快樂的晚餐作文 豐盛作文 晚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