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家的一件珍品600字作文

我家的一件珍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知不覺地,已經12個月過去了,時間過得可真快啊,才一眨眼,嶄新的一年又將來臨了;不知不覺地,我的人生也已經度過了14個光陰之年。在這14個年頭裡,有許多事是我不能夠忘記的:有許多珍藏版的第一次,也有許多令人回味的第二次,還有許多百憶不厭的第三次……但是,在我稚嫩的童年裡,那件最最值得我珍藏的東西還得數這個! 

  它身穿一件黑白相間的外衣,碘着圓圓的大肚子。它,就是我的儲蓄罐——“豬之家”。瞧啊!看看它那兩隻眼睛瞪得老大老大的,像兩顆大葡萄似的。看看啊!瞧它那小尾巴,卷卷的,彎了兩彎兒,就貼在它那滾圓滾圓的屁股上面,好像那是一件特別別緻的裝飾品一樣。在那裡,就在它的背脊上,還待着它的一個孩子——小豬崽,而在小豬崽那白皙的背部,那兒有一個長方形的小口,也就是我將硬幣收入它們“囊”中的入口,俗稱——“投幣口”。當媽媽給我一些零零碎碎的硬幣時我就有了投硬幣的機會。就連那個投硬幣時的聲音,我也愛聽啊!日久天長,豬媽和小豬已經都被我“喂”得飽飽的了,連拿起來都是沉甸甸的。 

  但是,你知道我為什麼覺得它們值得珍藏嗎?這其中可是有故事的! 

  小的時候,我一直渴望有一個可以讓我積累零花錢的基地,所以,媽媽就為我買了這塊“肥沃的基地”——小豬儲蓄罐。我得到它以後,就把我每一次積累下來的硬幣都投進這個可愛的“基地”。時間長了,我才發現,這時的小豬已經被我“喂”得飽飽的了。那時,我已經學會“要求”媽媽幫我把硬幣存到銀行里去了,而媽媽總會對我說:“我的女兒真會過日子啊!”不知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很開心。 

  可愛的小豬,可愛的豬媽媽,我愛你們,愛你們給予我的童年與回憶!

我家的一件珍品 標籤:我家的一件珍品作文 一件珍品作文 一件珍貴的禮物作文 珍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