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繽紛多彩的課餘生活900字作文

繽紛多彩的課餘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生活,如同一道絢麗的彩虹,為我們的人生構成一座情感的橋樑;而生活,又是從學習與課外來變得繽紛多彩。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充實,我愛我的課餘生活。

  書,是我課外生活中最豐富的一項了。每逢周末,我都讓自己泡在書店裡。當然不買回家,要買,又控制不自己,一下買多了;買少了,心裡頭,那個不甘心吶!在書店裡看,是最好不過的了。每當我沉浸在書的海洋之中,我便是一條小小的魚兒,旋轉翻騰、盡情遨遊。那舒適的感覺別提有多暢快了!而又在不知不覺中,知識就一點點跳進了我的腦海里,他們為我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做了鋪墊,也成為我一生最友好的“無聲伴侶”。

  像似飛翔但又勝似飛翔的“陸地飛機”是什麼?這,便是在我眼中的自行車。它陪伴着我3年了。剛碰觸到他,我就不可救藥的愛上了自行車,當臉在逆風中受到那種強勁的阻力時,我便要突破那種障礙,稍稍一使勁,那塊薄薄的細膜就破碎了,這種衝擊感使我激動,我突破了!我興奮的告訴自己。騎着,騎着,我的身旁宛如長出了一雙潔白的翅膀,領着我飛翔於天空,在更高更遠的地方伸展,獲得新生!

  “嚓,嚓!”輕的幾乎聽不見的聲音從幽靜的窗口裡傳來,這是我在素描。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溫度微涼,素描正是這種天氣的最佳搭檔。陽光透過輕斂的窗帘中悄悄的走過,風兒不再唱歌,而是撫着我的臉,長發在空氣中劃過一絲幾不可聞的弧度,慢慢的又垂了下來,一切回歸於平靜。我想誰也不會要打破這種寧靜的吧!也不知過了多久,好像過了一個小時,一個世紀,到底是多少呢?誰也不知道。我依舊沉醉在素描的靜默中,萬物都睡著了一樣。遠方傳來一聲悠長的鳴叫,是叫不上名字的鳥兒,我滿意的看着自己的畫兒,心裡滿滿的開心,我難得能如此清閑!素描,正是一個享受寧靜的過程,帶給我們溫馨,我愛他。

  今夕何夕,青草依依。時間過去了大半,我聽起了音樂。閉上眼,我能看見歌曲表達的意境,那麼美,那麼真實,優美。心中的念想被勾出了心底,我會與他互訴衷腸,這是一個幸福輕鬆的過程,心情也隨着音樂而舞蹈,時而歡,時而悲,時而激昂,時而抒情。他們變着調兒與我嬉戲,這是屬於我的環境,他們靜謐,悠閑,一種淡淡的神秘。

  繽紛多彩的課餘生活讓我開心快樂又充實的讀度過每一天,我喜歡我的課餘生活。

  江蘇淮安清浦區開明中學初一:魏曉萱



繽紛多彩的課餘生活 標籤:多彩的課餘生活作文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 有趣的課餘生活作文 快樂的課餘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