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

趙博涵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就拿那次晨練來說吧!

星期六,我伸了個懶腰,哦!爸爸今天答應和我去晨練,我躡手躡腳地來到爸爸床邊,用力推醒他。

來到廣場,我用輕快的腳步向前跑了一陣,這時我才發現,身旁的爸爸呢?回過頭一看,哈!爸爸被我落在了後面,直喘氣呢!

爸爸還沒有緩過勁來呢!我只好自己去跑步,只見廣場上綠草茵茵,花兒芬芳,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地,魚戲蝦游。我覺得好美呀!我深吸一口氣,身輕如燕地跑着,彷彿在藍天白雲之間翱翔!突然,我發覺有人拍我,我猛地一回頭,原來是爸爸呀!

在路上,我不停地問爸爸,你怎麼這麼快就追上了?爸爸說:“你一直在那裡發獃,我就追上了。”

你們看,我的生活是不是豐富多彩呀!你們羨慕我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 標籤:多彩的課餘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的暑假作文 豐富多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