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400字作文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而我覺得最有意義的,要數種苦瓜了。 

  那一天,媽媽遞給我幾粒苦瓜種子,對我說:“這幾粒種子能不 能長成大苦瓜,就看你了,也許在那個時候,你會悟出一個道理的。 ”我接過媽媽手裡的種子,高興得一跳三丈高,連忙把苦瓜種子小心 翼翼地放進一個大花盤,再鋪上一層薄薄的土。 

  小苦瓜發芽了,花盤裡冒出幾個嫩綠的小腦袋,兩片小子葉輕輕地搖曳。我拿出小鐵耙,輕輕地給它們鬆土。吩咐它們:“你們要快快長大呀……” 

  時間漸漸過去了。小苗長成一棵棵茁壯的大藤,一片片又大又綠的葉子猶如一張張大手,密密麻麻地布滿了陽台,就像一堵綠色的牆。 

  不久,苦瓜藤上便開出了一朵朵嫩黃的花,散發出淡淡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經過我的精心照料,瓜藤上終於結出了大苦瓜。我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那個道理呀,我悟到了,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和媽媽相互看了一眼,開心地笑了起來。 

  課餘生活,我為你喝彩!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 標籤:多彩的課餘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