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精彩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精彩的課餘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打羽毛球、騎自行車、溜冰…………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溜冰了。

  星期六和星期天早上我都要穿上溜冰鞋,下去滑幾圈,才過癮。滑累了,休息一小會,再接着滑。下午的時候,我找別的小朋友比賽,比賽要是我贏了,我都會一蹦三尺高。

  有一天,我和李雨欣約好要一比高下。比賽的日子到了。我們齊聲說:3、2、1,游,開始。我們開始溜,我右腿一邁,左腿一邁,兩隻腳往外撇,身體往前傾。我溜的很慢,應為我早有計劃,准能贏!李雨欣看我溜的慢,開始放狠話了,說:“這次第一準是我的了,哼!”我說:“你不要後悔啊。”眼看着就要到終點了,李雨欣有點體力不支了,李雨欣停了下來,歇了歇。我就在這個時機,我右腿邁一大步,左腿也邁一大步,兩隻腳往外撇,身體往前傾,快速的向前溜。李雨欣見了,說:“你、你耍詐。”我說:“李雨欣,先想好計策,一定能贏的。”說著,我便沖向了終點,李雨欣也迅速趕來了。我說:“後悔了吧,嘿嘿。”

  從那以後,我每天回家都要穿上溜冰鞋,溜上幾圈,

  現在知道我為什麼那麼熱愛溜冰了吧!

  安徽淮南田家庵區淮師附小四年級:周麗錦



精彩的課餘生活 標籤:多彩的課餘生活作文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 有趣的課餘生活作文 快樂的課餘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