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多彩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我多彩的課餘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多彩的課餘生活 

  我的愛好廣泛,既豐富了我的業餘生活,又學到了很多知識,更充實了自己。 

  課餘生活,我喜歡玩電腦遊戲,適當的玩一點遊戲,能鍛煉我的大腦和雙手的協調能力,我能用電腦在互連網上查資料,還打自己的文章。我喜歡拼裝四驅車,能鍛煉我的動手能力。我喜歡打乒乓球,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乒乓球培訓班。我喜歡游泳,我會游自由泳、蛙泳,且動作相當標準哦!我還喜歡吹小號,雖然現在只是初學階段,但我已經能吹出一兩首優美的旋律。我更喜歡看一些健康向上的書籍,有《21世紀圖解》、《中外未解之謎》、《十萬個為什麼》、《宇宙外星人之謎》、《人體奧秘之謎》、《動物世界》等科技類書籍;有《一百個啟發故事》、《遊戲中的科學》、《成語故事》、《小學生全腦學習法》等教輔書籍;還有《1001個軍事之謎》、《王牌槍械》等軍事類書籍…… 

  也許是男孩天生就喜歡擺弄槍械,我也不例外。從小,我就喜歡玩各種各樣的玩具槍械:小巧玲瓏的間諜手槍、身輕如燕的“PPK”型手槍、威力巨大的“沙漠之鷹”手槍和“M249”機槍。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已不局限於擺弄它們,而是想方設法去了解它們。 

  閱讀《王牌槍械》,我加深了對槍械的認識。知道了各類槍械的重量、型號、性能、特點以及它們的威力、射速、準確度、子彈容量等知識。 

  我還是個“樂天派”,一個幽默大師。每天都堅持講笑話給媽媽聽,消除老媽一天的疲倦。 

  我多姿多彩的課餘生活,讓我全面發展,也讓我更充滿自信,通過閱讀各類書籍,豐富了我的知識面,學會與人相處,提高了個人的綜合素質。

我多彩的課餘生活 標籤:多彩的課餘生活作文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 有趣的課餘生活作文 快樂的課餘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