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老師讓我們完成一篇作文,標題是《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

  據我所知,我們三年一班大部分同學,都有自己的課餘愛好。

  比如班長李曼琪,學朗讀和講演。只要用心就有收穫,通過不斷的努力,她在班裡讀課文發音準確有表情,能把文章中的情節和意義表達出來。趙澤同學愛打乒乓球,他的身體強壯的像小老虎似的。劉賀男學書法特別認真,寫字即工整又大方,在班裡是一流的。類似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很多……可以說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

  我的課餘愛好是下圍棋。每天寫完作業,就堅持在對弈網下圍棋。有時侯輸,有時侯贏。

  我的“仙人掌”從十級打到三級,“松鶴仙翁”從十級反反覆復打到四級,“樹國小將”打了二百多盤才打到二級。

  在網上下圍棋,使我的圍棋實戰水平不斷提高。參加第十屆東北三省少年圍棋邀請賽,在幼兒甲組中,四十八人排名第八,晉陞三段,我很高興。

  圍棋是一種能使人變得聰明的棋類遊戲,我很愛下圍棋。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三年級:李昊洋



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 標籤:多彩的課餘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的暑假作文 豐富多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