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豐富多彩的課餘活動300字作文

豐富多彩的課餘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鷹捉小雞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跑步,有跳舞,有打球。其中我最喜歡玩的遊戲是老鷹捉小雞。今天,老師帶領我們去公園玩老鷹住小雞。首先,老師選了一位女同學做老鷹。老師做母雞。剩下的同學就做小雞。我們分配好角色就開始玩遊戲。老鷹兇惡的向小雞們跑去,雞媽媽就奮力的去保護小雞。最後,在雞媽媽的保護下,一隻小雞都沒抓走,小雞們得到最後的勝利,老鷹氣的說:一隻小雞都沒有抓到。小雞們開心極了。遊戲多好玩,我們又重新玩一次,分配好角色,這次請一個男同學做老鷹,老師做母雞。剩下的同學做小雞。遊戲開始了,小雞多緊張啊!怕老鷹抓走,這時母雞叫小雞跟好隊伍,這樣就不怕老鷹抓走了。在雞媽媽的保護下我們的小雞沒有被老鷹抓走。小雞們又得到勝利。老鷹捉不到小雞很生氣,小雞可開心了。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多好玩啊!

豐富多彩的課餘活動 標籤:我的課餘活動作文 豐富多彩的暑假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