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多彩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多彩的課餘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多彩的課餘生活——學騎雙輪單車

  崇實實驗小學三年級二班

  趙古

  悲傷啊!我為啥不會騎單車呢?每當別人騎着單車從我身邊疾馳而過的時候,我真是羨慕,嫉妒,恨。

  有一天爸爸把我的單車兩個小輪子下了,我在下午騎單車時沒查覺到這些,我一騎上去只聽“咚”的一聲,摔了個人仰馬翻,背上還流了一點血,我心裡想;不對呀?我的單車以前從不翻車的,肯定被誰做了手腳,這時我心裡特別難受,與我朝夕相處的單車會被誰做了手腳呢?

  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對我說了實情:原來是爸爸把兩個小輪子下了,我現在是又心疼又無奈,不過我心中馬上又浮起了疑問:為什麼爸爸要拆我的車輪呢?我過去問了爸爸,爸爸卻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趙古呀,你現在不能再騎四個輪子的單車了,因為你已經長大了,再騎這種單車難道就不怕被笑話?”我想想也是。哎喲!沒有保持重心,又被摔了下來,這回我學乖了,讓爸爸扶我來,告訴我騎車要領。

  終於我學會了單車,僅用兩天時間,經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采虹!我想以後的學習中也是如此吧!

多彩的課餘生活 標籤:多彩的課餘生活作文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 有趣的課餘生活作文 快樂的課餘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