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永別了小學300字作文

永別了小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永別了小學 

  在我升至初中的時候我心裡一直在想:哎為什麼人生會有離別。但我想起在一本課外書上寫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心裡也有了一些極少的安慰。 

  一想到將要離別的是與我共生存的小學眼淚也流到了眼眶旁邊,但是我一直在鼓舞自己不要哭要堅強,我已經是初中生了,已是一個小小的大人。我想起小學是與朋友經常嬉戲打鬧的走廊,想到我有可能以後的一生也無法去見小學同學,不能在與幼時的小學同學一起嬉戲打鬧了,心裡也非常狠校長幹嗎不小學,初中,高中,大學不建在一塊呢? 

  我想起小學的操場上的青草,雖然那周圍的青草害我們不淺,但是我們的歡聲笑語還是在那裡出現無數次。那裡的每一處都有我們的友誼這次我卻要離開他們了,真是痛苦不堪啊。 

  小學!永別了,我回永遠祝福你的!

永別了小學 標籤:永別了作文 永別作文 別了作文 告別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