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奶奶,永別了!800字作文

奶奶,永別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題記

  奶奶,我很後悔! 

奶奶,昨天早上,您還好好的跟我說話,怎麼今天,卻再也不理我了!昨天早上,您還樂呵呵的說著過年的事情,怎麼今天,卻永遠得離開了我!奶奶,我知道我對您不好。可是,您不能用這樣的方法報復我啊!奶奶,睿睿會想您的,我不會再對您不冷不熱,睿睿好後悔啊!您昨天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就是:“睿睿啊!別再玩兒電腦了啊!玩的時間長了,容易壞眼啊!睿,就聽奶奶一句話吧!” 

我當時沒有理您,您嘆了口氣,變去睡覺了。我聽見您在屋裡長長的嘆了口氣,之後,就沒有什麼聲音了...... 

  奶奶,我想您! 

奶奶,今天是新年,望着您的房間,空空的。我的心頭一陣酸酸的感覺,您對我有多好啊!只要我想吃什麼,您就給我買什麼,不管有多遠,您都千心萬苦的去買,看到我吃的香香的,就在我旁邊笑,我還瞪您一眼,就不再理您了。 

現在,當我看到您昨天給我買的薯片,一股股淚水流了出來,多麼珍惜的薯片,奶奶,我真的很想您!您快回來吧!我保證以後不再惹您生氣了。只要您肯回來見見我,我就很滿足了!奶奶,您快回來吧!我真的受不了這樣的打擊!奶奶,我真的很想您!奶奶,您難道就這麼的捨得離開我嗎?我真的捨不得您啊! 

  奶奶,我愛您! 

奶奶,您一定要記住,無論您去了哪裡,在這裡,永遠都有一個愛您的孫女兒在這裡等着您的歸來!雖然我對您的態度並不是很好,但是,我永遠愛您,您讓我體味了母愛般的溫暖,我會永遠記得的!奶奶,我永遠愛您! 

奶奶,您雖然永遠的離開了我,但是,我知道,您的心永遠的留在了我的血液中!我知道您放不下我,我已經長大了,已經會照顧自己了! 

永別了!我最愛的奶奶!

  PS:今天,我的奶奶去世了,我哭了整整一上午,唉!~人世間,總有分離的時候,在次,我想對所有的孩子們說一聲:好好的珍惜這短暫的親情吧!

奶奶,永別了! 標籤:永別了作文 永別作文 別了作文 告別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