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永別了,地球母親450字作文

永別了,地球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永別了,地球母親

  在廣闊的大草原上,我帶領着我的家人奔跑着,這裡是美麗的可可西里——我可愛的家園。不久,太陽要落山了,太陽留下的最後一絲光留給了巍巍崑崙。每一個傍晚,我都能與家人們一起欣賞日落崑崙的壯觀與輝煌。

  然而,有一天,這裡的靜謐、安詳、自由被打破了,草原上多出了人類的腳印,草原的四周,一雙雙貪婪、自私、窮凶極惡的眼睛在偷偷的窺視着我們。我是一隻藏羚羊,我有一身昂貴的毛絨,而就是這個,害得我的家族陷入危機,可惡的人類強盜將罪惡的槍口指向我們。我要與家人們離開這個地方,但是為時已晚,一顆子彈帶走了我兒子的生命,兒子的心跳隨着血液的溢出而最終停止。放眼望去,已是慘不忍睹,家人們一個個的倒下了,綠色的草原被鮮血染紅。我轉過身,一條槍已經對準了我的頭,開槍吧,罪惡的強盜,我不會低頭,也不會再去奔跑,??mdash;—我的臉顯出慘淡的微笑,我緩緩的倒在家人的身旁……今晚的星星真美,但我再也看不到了。

  永別了,美麗的大草原,永別了,親愛的地球母親,在您寬廣的懷抱里再也不會有我矯健的身影,永別了,我曾經的家園——美麗的可可西里。

  初二:張君正



永別了,地球母親 標籤:永別了作文 地球母親作文 地球母親的呼喚作文 地球母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