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黑色假日,永別了500字作文

黑色假日,永別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令人期待的寒假終於到來了。可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好象心中總有一塊石頭壓着,透不過氣來。早上和同學們一起去七中拍照時我也沒說幾句話,總是顯出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大家看見我這個樣子都問我出了什麼事。我只是很倔強地說了兩個字:“沒事。”雖然我沒有向他們坦白,但從我的樣子看來同學們還是很不放心。有的同學為了搞點氣氛就說:“他不是吃醋了,就是失戀了。”大家一聽都笑起來,而我卻笑不起來,因為我有心事。

  “覽,有什麼事你就說吧,好讓大家也幫你出出主意。”“就是,快說吧。”聽他們這麼一說,我十分感動,就和他們掏心掏肺地談了起來。

  我說出了原因。原來是我這次期末考試考“Q”了,都是因為粗心和慢速度才考壞了,回家還被老媽老爸“K”了一頓。“原來是這事,我怎麼沒有想到。”同學們恍然大悟。“不就是這點小事嗎,有什麼大不的。我還經常考砸了呢。”萍說“你怎麼能這麼說呢,”鴻說“覽,你要抱着一顆快樂的心,不要因一次失敗而垂頭喪氣,要對自己有信心,挺着胸膛向前走。”鴻邊說邊拍了拍自己的胸膛。

  聽了鴻的話我豁然開朗。是的,人生中有多少次的失敗,有多少次的成功。不要只因為一次的失敗而對自己沒信心,失敗乃成功之母嘛。

  我抬起一直低着的頭,看着那閃着光芒的太陽說:“只有一句話,那就是為了明天的勝利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我能行!”



黑色假日,永別了 標籤:永別了作文 永別作文 黑色作文 黑色星期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