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寄語09300字作文

寄語0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嘀嗒嘀嗒嘀嗒!倒計時開始:十、九……三、二、一!不平凡的2008在這有規律的鐘聲中越走越遠,歷經了風風雨雨的他,已經疲憊不堪,他終於倒頭沉沉睡去,不平凡的他,已在人們心中烙下了深刻的印痕。這場華麗的落幕接着是未知的開幕。 

  在這場未知的開幕之中,人們為彼此許下了新年的祝福,為自己許下美好的願望。今年的許願樹格外的高大美麗。許願樹上長滿了五彩繽紛的樹葉,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兒,掛滿了裝着願望的紅絲綢。 

  在許願樹下,我許下了美好的願望:在新的一年裡,願父母身體健康、吉祥如意、事業興旺、生意興隆……願自己學業有成、開開心心、無憂無慮……願自己越長越高;願爺爺奶奶健康長壽、福如東海;願初三的哥哥姐姐考上自己希望的中學;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願祖國的明天更加繁榮昌盛;願世界和平…… 

  2009,一個平安祥和的年,將會有更多的挑戰等待着我們。讓我們挑戰自我,超越自我!

寄語09 標籤:我的2009作文 寄語作文 新年寄語作文 畢業寄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