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楓之寄語500字作文

楓之寄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楓之寄語 

  夢中,大片大片的楓樹林傲然挺立,那刺目的紅彷彿是天地的主宰。而有一個女孩,那樣燦爛地笑着,向我揮手。於是,我奔跑,沖向楓林下的她 …… 

  瞬間驚醒,別過臉看向窗外,楓林依然美麗的近乎妖艷,心卻微微抽痛,因為無數個相同的夢中那令我淚流滿面的結局:那個在雨中給了我溫暖的女孩次次都如那時一樣在我的夢中,在唯美的楓林下,消失—— 

  我愛楓葉,因為它不可置疑的美麗。作為秋最寵愛的信使,楓葉擁有秋最燦爛的一面,卻邪異地融合了秋的蕭瑟,彷彿這截然不同的兩種美從初始便是如此不曾分離。於是幼小的我便幸福的告訴她,我最愛的便是楓,一如她的名字。那是我的生活好像在夢境中一般完美無缺。而有一天當夢破碎的時候,我知道,此生楓成了我無法抗拒的絢麗夢境。 

  那一天,你在楓林下與我道別,飄零的楓葉宛如我破碎的夢,凄美悲涼。那一刻,風帶起的不只是我倆的發梢,還有我那未編織成的童話和那一句“再見,再也不見。”而剩下的只有那迷罔視線中永不褪色的紅。 

  楓林又紅了六次,但甘願平凡的我已沒了編織童話的勇氣,一次次樹下的等候,留下的只是那孤單離去的身影。刻骨銘心的楓,你擁有的到底是那痛徹心扉的傷,還是,年幼時無數次綻放的燦爛笑容?

楓之寄語 標籤:寄語作文 新年寄語作文 畢業寄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