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90911周記)我眼中的蒼蠅500字作文

(20090911周記)我眼中的蒼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到蒼蠅,大家都特別的討厭,因為它的身上有許許多多的細菌和髒東西,我們常常看見的蒼蠅大多都出現在了垃圾桶和髒兮兮的洗手間中,我沒有用心去觀察們它們,雖然它們很喜歡髒的東西! 

  今天我仔細看了看它們有一個獨特的動作,那就是不管它們停在哪都一直搓着“快樂的小手”平均每3秒就要搓一次,就如同媽媽常常嘮嘮叨叨的,和螞蟻尋尋覓覓的這些經常做的動作!而蒼蠅在我們的世界中有一個很不好的罪名!那就是“垃圾王子”王子都已經說得好聽了!我想可能它們在自己的王國中是快樂“勞動員”啊。 

一次我跟着一隻剛剛尋覓完的小蒼蠅的,它飛啊飛,我的目光就一跟着沒動過,一路上遇到了許多的朋友,看見了朋友,它就訴說著今天的收穫和快樂,感覺在讓剛出發的知道,哪裡的食物多似的,可惜我就是不懂得它們的語言,如果我知道的話,肯定要和昆蟲世界的所有的,都知道有我這麼新朋友出現了!我最想去的就是蜜蜂的家和蚊子的家,首先我就要和蚊子交談,問他們的所有陰謀!這樣我就可以暗算這些可恨的蚊子了,呵呵。 

  接下來去過了可惡的蚊子家,我有想去勤勞而的蜜蜂家了,我就立刻飛到了那,當時我被我所看見驚呆了,它們忙忙碌碌 ,沒有時間去休息,一群回來,一群出去,它們可真是勞動模範啊。我想可能連我們人類也沒有這麼勤勞的人了!看來我們人類要學習蜜蜂這種的模範精神!

(20090911周記)我眼中的蒼蠅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