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訓後記900字作文

軍訓後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軍訓過後,回到家裡,我想了想這為期4天半的軍訓,感想甚多。 

  記得23號的訓練,教官讓我們一起正步走。第一排的同學總是走地十分的快,而在最後幾排的小個子同學走的 比較慢,都跟不上。教官總是叫我們第1排的走慢一點,而我們每次都我行我素,根本就不顧後面小個子同學的感受,同樣,每一排的人也一點都不團結,就拿我們第一排的說吧。排頭總是走的非常慢,一點都不敢邁步子,好象前面有東西擋着一樣,而除他以外,我們其他幾個人走的“參差不齊”,有的走的快的很,有的走的還好,還有的就走的更慢了,好象早飯都沒吃一樣。 

  我覺得,在我們軍訓的過程中,大家還不是特別的團結,都只顧着自己走,根本就不會顧及他人的感受,也不會顧及隊伍的整個排面,並且還可以從我們唱的軍歌看出。別的班級唱起來既高昂又響亮,而我們班聽起來沒有他們的好。所以我認為,我們的集體觀念不是太強,應該有那種團結一致,齊心協力的精神。我覺得這點我們大家都需要改進。 

  當然,這次軍訓不僅僅讓我看清自己的缺點,還讓我發現了我自己的優點。 

  我覺得這次軍訓讓我長大了許多。可以說,在從前,我是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人。在家裡,外公外婆從來都沒有讓我吃過一次苦,他們都不要我做任何的家務活,總是處處為我着想。這次軍訓我沒讓我媽幫我辦洗衣卡,外公外婆知道后,就一直說我媽不對,怎麼不幫我辦洗衣卡?說我來不及洗衣服啊,洗的不幹凈啊……可是,我第一次在學校一個人洗完衣服后,我發現,其實我真的很能幹,只不過是平時太懶了點而已。所以,每次的衣服我都洗了,並且洗得很乾凈。從學校回來后,我真的變了許多,變得更好了,更完美了。 

  我來到這個我即將在這裡學習三年的學校,看到的,是一個美麗,上進的校園。這裡的同學成績優異,談吐優雅,令我羨慕不已。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變成他們那樣的。 

  我現在來到了這裡,那就代表,我有了一個全新的開始。以前的成績不過是過眼雲煙,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我不會永遠地沉浸在過去!俗話說的好:“好漢不提當年勇”,雖然,我不是好漢,但我相信,我會盡我自己一切的努力,得到一個屬於我現在的好成績。我相信,只要我全心全意,堅持不懈的努力,我就一定可以做到,並且做得更好! 

  我一定可以的!

軍訓後記 標籤:軍訓後作文 後記作文 訓后感作文 軍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