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外校”情結800字作文

難忘的“外校”情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萬州外國語學校座落在美麗的天子湖畔,是三峽庫區教育戰線上一顆璀璨的明珠。在去年丹桂飄香的九月,我第一次踏進了“外校”的大門。放眼望去,整個校園,綠樹成蔭,花草繁茂,高大而漂亮的教學樓整齊有序的排列着。我暗想:“這裡是知識的殿堂,我一定要在這裡認真學習,將來放飛我的理想……。”如今,雖然我在這裡才生活半個學期,但我已深深地愛上了這個學校。

  在“外校”,有一大批愛崗敬業,誨人不倦的老師。每當你經過教室,總會看見老師正在聚精會神地給我們講課;每當你走過辦公室,總會見到老師們都在孜孜不倦的備課,批改作業;每當夜暮降臨的時候,你總會看到老師們正在耐心的輔導學生┉。有一段時間,我的成績下滑,老師發現后,經常找我談心,增強我對學習的信心。同時,給我補課,不懂的地方反覆給我將講解,直到我學會為止。每當想到這些,我無比激動,終生難忘。我感到有這樣的老師教我,無比幸運,無比自豪。並暗暗發誓:“老師,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會和外校一同成長。”

  最使我感動和難忘的是老師在生活上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

  記得那次晚自習下課後,突然下起了大雨,我沒帶雨傘不知道該怎麼回家,一個人在校門口獃獃地站着,多麼孤獨。正當我心急如焚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你沒帶傘吧!”我回過頭一看,是老師。她把一把嶄新的雨傘遞給了我,頓時,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我打着雨傘走在回家的路上,雨夜陰沉沉地,使我有些害怕了,不過我還是壯着膽子走着。突然,“咔嚓”一聲,雨傘被樹枝劃了一個大口子。啊!老師的新傘竟被我一下弄壞了,這該怎麼辦呢?弄得我束手無策,一夜沒睡好。但我決定實話實說。第二天,我見到老師便鼓起勇氣對她說:“您昨天借我的新傘由於我不小心給您弄壞了,不過,我明天一定買一把新的還給您”,“算了吧,我那把傘不值多少錢,你買來我也不會收的……”。有人說“老師是天下最無私的人”。我在“外校”見到的老師都是這樣的人。他們不僅把全部的知識教給了我們,而且把全部的愛也給了我們。



難忘的“外校”情結 標籤:難忘的“六一”作文 情結作文 “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