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難忘的小學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像煙霧一樣飄走,讓我們依依不捨,但是,我們還是要接受現實,同學們,我們就要畢業了!走在空蕩的教室里,彷彿還有我們朗朗的讀書聲,彷彿還有我們追逐打鬧的嬉笑聲,一切彷彿還是那麼的美好。不知不覺,一滴藍如深海的珍珠淚,從我臉頰流下……在這兩千多個日子裡,我們在老師的眼裡成長了起來,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娃娃,變成了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姑娘(一個個帥氣的小夥子)。從一株幼小的種子,變成了能夠給父母遮風擋雨的大樹。猶如蒼天大樹般的老師啊,是您哺育的我們,是您滋養的我們。老師如同辛勤的園丁,這一點也不錯!回想起印象深刻的同學們,那有很多很多的,在我有苦難時的時候鼓勵我的,那是方蕭。在我有危險時幫助我的,那是張麗嬌。在我不思進取時教誨我的,那是倫麗燕。在我不開心時逗我玩耍的,那是侯祥瑞。在我定下一個新目標來和我共同努力地,那是張文菲……一個個印象深刻的人,都是我難忘的人。

  一瞬間中,飽含着許多美好。一秒鐘,有着千萬億人的煩惱。可是,六年,只有一次是你的小學生活啊!每當我抬頭仰望着星空,就會想起六年(6)班四十三人在一起上課的情形。王老師在黑板上寫着漂亮的粉筆字,同學們在桌子上高聲齊讀着課文。”呵呵!”每當這時,我都會發出爽朗的笑聲光陰一去不復返,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六年的生活,它會消失,但是它在我們的心裡存在。在心中,六年級(6)班永遠的存在到了我們的心中。同學們,六年的小學生活其實很短暫,我們要好好珍惜,不要和我一樣,當初不懂珍惜,回想已是浮雲。

  山東濰坊壽光市世紀學校六年級:劉益菲



難忘的小學生活 標籤: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 難忘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難忘的小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