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難忘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裡的一天,爸爸媽媽特地起了早,帶我去杭州科技館參觀。一到那兒,我就看見許多人在排隊,就像是一條長龍在緩慢地移動着。我們好不容易輪到進去了,那時太陽已經把我曬得直冒汗了。爸爸買好票后,我就迫不及待地進去了。裡面好玩的東西真多,有巨型萬花筒、水槍掃射、坐火箭……最令我難忘的是闖迷宮。我先說聲開門,那扇大門就自動打開了。我們連忙走進去,大門就關上了。我在小房間里,看到有三扇緊閉的小門,門旁的牆壁上有個小屏幕,上面有問題顯示出來。我仔細地看了一下問題,就選了一個答案,選對了答案,門就自動開了。我一關一關地闖了過去,終於走出了迷宮。 

  玩到11:30分,我們就去看4D電影。我們穿過彎彎曲曲的樓梯終於到了看電影的地方。哇,我從沒看到過這樣的電影院。座位像一把打開扇子似的,眼前的屏幕是環形的,我不明白叔叔們要這樣設計。過了一會兒,電燈全滅了,電影開始啦!《太空的綠洲》五個醒目的大字迎面撲來。隨着解說員的講解,我們好像真的坐在宇宙飛船里在太空中航行,我們遨遊了太陽和太陽系的九大行星。那感覺真的太奇妙了! 

  那天,我玩得可開心啦!

難忘的一天 標籤:難忘的一天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天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天作文 最難忘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