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難忘的小學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歲月,如天際邊的流星般一閃而過,劃過了我的心靈。轉眼間,六年過去了,多姿多彩的小學生活即將揮手與我告別。 

  回首往事,我思緒萬千。還記得六年前入學的第一天,爸爸牽着我的小手踏入學校的大門,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可是,當我看到許多大哥哥、大姐姐在操場上開開心心地玩耍時,當我看到老師們和藹可親的面龐時,彷彿一切都不再陌生,覺得十分溫馨,我欣然加入了這個大家庭。來到教室,老師微笑着帶我到一個座位上坐下,瞬間便覺得老師那甜蜜的微笑如一陣春風吹入了我的心裡,心中彷彿有一股暖流油然而生,好像學校就如我第二個家。 

  我更記得的是,兩年前在國旗下的講話。我們學校在中每周的升旗儀式上,每個班都要輪流派學生代表在國旗下講話。以前,看見其他同學站在那裡講話是多麼光榮,我在心底里總是暗暗地羨慕他們,總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可以像他們一樣站在國旗下講話。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升上了四年級。那一天。當主持人宣布由我班來進行下周的國旗下講話時,老師就把這個光榮的任務交給了我。我既高興,又緊張,高興的是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緊張是因為怕自己做得不夠好。於是,在周末里,我反覆朗讀,傾注下所有的感情,還在家人面前表演了好幾遍。莊重的時刻終於到了,我踏上了廣播室門前,準備開始我的第一次國旗下講話。儘管我已經把文章讀得滾瓜爛熟,但是面對着全校師生,心中難免有些緊張。我快速收拾好心情,鎮定情緒,用充滿感情的聲音朗讀手中的演講稿。我的話音剛落,震耳欲聾的掌聲立刻縈繞耳畔,我喜出望外。 

  在六年的歡樂中,在母校美麗的搖籃里,我度過了難忘的小學生活,我從天真無邪的兒童,變成了青春煥發的少年。明天,我將從步入新的殿堂,從這裡展翅高飛……

難忘的小學生活 標籤: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 難忘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難忘的小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