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難忘的小學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六年前,作為一年級的學生我走進了嶄新的小學。時光如梭,歲月如流,轉眼間,六年的小學學習生活就如同白駒過隙般地飛逝了,而今,我即將畢業。在離開母校的時刻,我心中充滿了深深的留戀之情。 

  忘不了,學校里的每一位老師!忘不了你們那和藹可親的目光,忘不了你們的諄諄教誨。是你們用汗水哺育我們快樂成長,是你們用知識的甘霖滋潤我們那渴求知識的心田……在這六年中,經過了老師們的辛勤培育,我們不僅學到了書本上的知識,打下了堅實的學習功底,而且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之間的情誼,更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時光。回首以往,是一個多姿多彩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競爭;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合唱中的歌聲……是啊,多麼值得回憶的昨天,我忘不了。 

  忘不了,這六年的校園生活!每天清晨,同學們按時到校,進行早讀;早操鈴一響,同學們迅速站齊,依次下樓;上課時,同學們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放學后,操場上活躍着同學們運動的身影……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更是精彩。各項運動中,場邊同學們的加油聲、歡呼聲震耳欲聾,場上比賽選手們遵守規則、力爭第一,堅持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彷彿正在舉辦着一場小型奧運會。這就是我熟悉的校園生活。 

  啊!多麼精彩的小學生活,你帶給我多少快樂,多少收穫,我將永生難忘!啊!多麼精彩的小學生活,你帶給我多少快樂,多少收穫,我將永生難忘!

難忘的小學生活 標籤: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 難忘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難忘的小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