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有許多難以忘懷的事情,但那次炒洋蔥最令我難忘。

  記得那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想送給媽媽一份特別禮物——一盤香噴噴的炒洋蔥。因為聽婆婆說吃洋蔥能美容,能去除色斑,媽媽也挺愛吃的,對,就給媽媽炒一盤洋蔥。

  那天放學回到家,我抓緊時間寫作業,作業寫完的時候看看時間,正好也到了媽媽的下班時間,我也開始工作了。

  我拿來一些洋蔥,洋蔥穿着一件黃褐色的外衣,剝起來沙沙直響,脫去乾枯的外衣,洋蔥漂亮的公主裙就露了出來,紫紅色、白色相雜的弧形花紋顯得格外細膩而鮮艷。在水龍頭下給洋蔥洗個澡就可以開始切洋蔥了,過了一會,我只切了一半,洋蔥的氣味就越來越濃,刺鼻的氣味直往鼻孔里鑽,眼睛也睜不開了,眼淚還連續不斷的往下流。我仍下菜刀急忙用毛巾把眼睛捂上。這是我才感覺好了一點,我朝鏡子里一看,眼睛比兔子眼還紅。我心想: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要堅持下去。於是,我又開始切洋蔥了,切幾下就用毛巾糅糅眼睛。終於,洋蔥切好了。接下來就是炒洋蔥了,我先把油燒熱,在油中放了幾粒花椒,頓時,一股響味撲鼻而來,然後把洋蔥放入鍋中,再放入半勺鹽,用鏟子炒一會。一盤香噴噴的洋蔥就炒好了。

  我到現在也忘不掉媽媽吃飯時的驚喜和滿臉幸福的樣子!

  南京力小分校四(3)班 謝雨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難忘的一件事 標籤: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