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難忘的小學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童年大部分是在學校度過的,那裡的一草一木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老師的淳淳教導讓我從一個天真無邪的兒童變成了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年。在小學生活中我經 歷了許多事,但使我最記憶尤心的要數那次的講故事比塞。 

  我這個人平時膽子挺大,可是一到了講台上,什麼膽子都沒了。那天我們的班主任滿面春風的走進教室,告訴我們:今天我們講故事比賽。同學們立即歡呼雀躍,興高采烈地討論起來,我也不例外。最後我們這組派我為代表,我開始認為我有信心可以講好,於是胸有成竹的走上講台,一上講台我就慌了,心裡象揣了個兔子。講故事吞吞吐吐,連我自己也認為糟糕透頂,我多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同學們看我這副表情,開始竊竊私語,我更慌了。這時老師用信任的目光看着我,朝我點點頭。我頓時有了勇氣,開始把同學們從我的視野中摸去,好象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好象自己就是故事的主人公,講故事尤如滔滔江水,連綿不決,還沒等我講完,講台下早已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回到座位上,安靜地聽完其它幾組講的故事,不管他們講的好與差,我都給他們最熱烈的掌聲,因為他們有膽量上去就是最棒的。大家一至認為我講的比較好,我得到了第一 …… 

  小學生活就像是一張白紙,任我們在上面寫寫畫畫,我們一定要把這份回億珍惜!

難忘的小學生活 標籤: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 難忘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難忘的小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