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難忘的國慶節500字作文

難忘的國慶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難忘的國慶節



  文/酥酥  

  今天是十月一日,也就是國慶節。祖國媽媽的生日。我起得很早,媽媽起得睡得很晚才起床。 到了8點30分,我和媽媽去還書,我們走到半路就人山人海的了,我和媽媽走過生生鞋行,媽媽說:“我們進去看看吧!我要買一雙鞋子。”我們進到裡面:“哇!好多的美麗的鞋子,我跟媽媽說;“我要買一雙涼鞋。”媽媽點點頭,我跑過去選鞋子,終於選好了,這鞋子是白色的,鞋子上有一顆鑽石,我很喜歡。 在我選鞋子的時候,有一隻金黃色的“獅子“過來了,有幾位叔叔在敲鑼打鼓,敲得很大聲,原來是在舞獅呢,很熱鬧。 過了一會兒,“獅子”走了,安靜了。媽媽給我的鞋子和她自已的鞋子付了錢,我就和媽媽去還書,我還借了一本很好看的故事書。我們在回家的路上,我在北湖公園買了一面五星小紅旗。 這個國慶節多麼難忘啊!

難忘的國慶節 標籤:難忘的國慶節作文 熱鬧的國慶節作文 十年後的國慶節作文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