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難忘的小學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眨眼,我踏入了畢業班的校門。時間過的真快啊!回想起,那段難忘的小學生活,我不禁覺得有種懷念的感覺。 

  記得有一次,在我讀四年級的時候,我在一次跑步比賽中摔傷了。膝蓋上的血不住地往下流着,我額上真冒汗。同學們看見了,都很緊張,彷彿是自己摔傷似的。很快,幾位同學把校醫帶來了,校醫對我的腳做了些簡單的處理后,就對我說:“你的腳傷到骨頭了,要一個月在家休息,否則會讓病情惡化的。”我要一個月在家休息嗎?那怎麼行?我的功課怎麼辦?我的學習怎麼辦?我掩面嘆息着。就這樣,我躺在床上,對着“度日如年”的日子,模糊中,我好像聽到了媽媽擔心的話。“那孩子的腳如果惡化了,那他永遠都不能走路了嗎?” 

  我害怕極了,只能暗中祈禱我的腳能好起來。到了晚上,媽媽領來了我的同學!天哪!他們怎麼來了呢!同學們對我說:“要好好養傷哦!等你的傷好了,我們再一起學習、玩耍!我們今天來是為你講解一下今天老師教的內容的。” 

  我簡直不敢相信。同學們竟然來看我了。我覺得好溫暖,全身熱騰騰的,在一個孩子的心目中,能有這種身心都很不錯了。 

  這件事就像石頭一樣,永遠刻在我的心中,像一個護身符一樣,激勵我成長,使我難以忘懷!啊,難忘的小學生活!

難忘的小學生活 標籤: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 難忘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難忘的小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