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停電真好300字作文

停電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快去寫作業!”瞧,媽媽又開始催我了,真討厭!這時,我不禁想起上星期二的晚上。

  “啪”地一聲,電視機沒聲影了,日光燈也暗了下來,“停電了!”我不由自主地叫了一聲。整棟房子頓時異常安靜,摸着黑,爸爸點了一支蠟燭。媽媽嚷嚷到:“別寫了,電都停了,快來吃飯了,寫作業壞了眼睛!”哈哈,真是天助我也,眼睛會壞的。就是由於這個原因,我終於被媽媽暫時“赦免”了。

  飯菜擺上了桌,媽媽把一支支蠟燭插在餐桌上點着,真像燭光晚餐啊!大家一起說說笑笑地,我趁機把學校里的新鮮事說給爸爸媽媽聽,爸爸媽媽被我傳染,也一個勁地說啊笑啊。時間飛逝,不一會兒我們就吃完飯了,然後我們就一起坐着聊天,可有趣了!

  “啪”地又一聲,燈亮了,爸爸媽媽高興極了,可我一點也不開心,因為媽媽又在叫了,哎,真服了她!

  我的思緒萬千,上個星期二,那個停電的夜晚,你為什麼不多來幾次呢?!



停電真好 標籤:停電作文 停電了作文 停電也快樂作文 停電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