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停電十分,聊天熱800字作文

停電十分,聊天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教室里燈火通明,我把玩着手中的簽字筆,緊鎖着眉頭,盯着書本上讓我抓狂的數學題。

  OhmyGod!眼前一黑——哈,停電了!我頓時異常興奮,默念道:“三,二,一!”“啊~”這一成不變的停電奏鳴曲還真是配合。我暗暗得意自己的“樂隊”。(此乃樓下新生的尖叫聲)

  不妙!樓梯口又出現了那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超聲波”第一反應——老趙!(趙主任)我趕忙收起笑,像個好孩子一樣端正地坐在凳子上,還不忘拿起筆。瞧我緊張的,現在沒電,就憑他那高度近視的小眼睛,我便可以高枕無憂了。

  這才注意到班上的戰友們都正高談闊論,聊得是不亦樂乎,好像都在想“天黑,你瞅不到我。”這樣明目張胆的聊天怎能少得了我呢。丟掉手中的筆,也加入了反“幹部”反“領導”的活動中去。

  “超什麼吵!”一聽便知道是我們那萬分偉大的班長要發飆了,趕緊堵住耳朵,小心她的“獅吼功”震得你肝腸寸斷。我瞪大眼睛瞅着她那胖嘟嘟的黑影在講桌前發表她的“閉嘴論”。

  突然,一束光直直的照了過來,緊接着便是更熟悉的高跟鞋聲。更糟,老班駕到!就在她邁進教室的前0.01秒鐘,我不情願的放下了正在積極工作的手,而講台上她依然發表着“論文”。

  老班推門而入,第一句便是我們必背的台詞:“多遠就聽你們吵吵。”哎,可愛的老班咱換個台詞好不好啊。不過,班長終於戀戀不捨的離開了被她強佔的地界,接着這方神聖的土地又被老班圈了過去。又是“閉嘴論”不過,這次是不容有一點反對勢力。天吶,這手電的質量也太好了吧,在它那片光芒的庇護下我們被一覽無餘,我詛咒這電燈的製造商可以名留青史。

  我的老腰,望着老班華麗的轉身,我不覺扶了扶腰,But老班竟回眸一笑,嚇得我趕緊坐好,她卻只留下一句“別吵哦。”就揚長而去。搞什麼,挑戰我腰間盤的承受力嗎。

  終於送走了老班,正欲作案——繼續聊天。“啪”燈亮了。

  蒼天啊,我聊個天容易嗎我。

  繼續埋頭思索着眼前讓我抓狂的數學題。

  初二:韓晨



停電十分,聊天熱 標籤:聊聊天作文 聊天作文 停電作文 和小草聊聊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