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停電700字作文

停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停電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湯超

  今天放學以後,我回到了家,把飯盒放到了水池裡就來到客廳拿出作業本做起作業來了。

  做着做着,我感到熱起來了,簡直有點受不了了。於是,我放下自動筆,推開椅子,走到電風扇前去按了一下上面的三號鍵,然後就回過來繼續做作業。過了一會兒,作業快做完了,這時,我覺得越來越熱,汗水一滴又一滴地落了下來。我回頭看了一下電風扇,三號鍵已經按下了,可是電風扇的葉片一動也沒有動。怎麼搞的?難道是停電了,今天怎麼會停電呢?事前沒有通知。噢,可能是電盒上的保險絲斷了。我想如果是保險絲斷了,那是小菜一碟,自己可以換一根。我立刻走出去來到電盒前,拔出匣子一看,保險絲沒有斷。我又去問了一下鄰居,他們說:“現在停電!”噢,好在我已經做好了作業,停電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大的影響。現在我可以出去玩一會兒了。

  我推出自行車,騎上就向北花橋那邊去了。來到橋下,我加快速度衝到橋頂上。來到橋頂,我從另一個方向滑下去。接着,我轉過龍頭,反身往橋上騎。我騎着自行車衝到橋上,然後又從橋上往下滑……

  過了一會兒,我覺得沒有什麼勁頭,就騎着自行車向鄉下找奶奶去了。

  來到奶奶家,我看到奶奶不在家裡,心想一定是在田裡勞動。我就到田裡找奶奶。奶奶果然在田裡勞動,她在割菜。我立刻跳下車子來到田裡幫助奶奶割菜。很快一塊田裡的菜被我們兩個人一起割光了。奶奶就挑着菜回家去了。我也回家去了。臨走的時候,奶奶給我一些菜,叫我拿回家去炒來吃。我把菜放在車籃里謝過奶奶騎上車走了。

  等我回到家裡,電也正好來了。我高興地按動電風扇吹了起來。

  指導教師:馮永康

停電 標籤:停電作文 停電了作文 停電也快樂作文 停電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