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停電300字作文

停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燈光下,爸爸在客廳看球賽,我和媽媽在書房看書。

  我剛看到一本書的高潮——書中的主人公就要揭曉謎底時,忽然“咔”地一聲,整個屋子暗了下來。“唉,又停電了,這麼精彩的球賽沒看上結果”,爸爸惋惜地說。“我把書看完再停也不遲啊”,我也埋怨道。還是媽媽實際,趕快拿來蠟燭點燃。可是現在幹什麼呢?我們一家三口都不願這麼早睡覺。我提議說:“不如我們一起打一會兒撲克吧”。我的建議全票通過,於是我們玩了抽王八、鏟鍋巴,又玩了趕毛驢、搶銀行……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已經十點多了,我戀戀不捨地放下撲克回到了卧室。

  躺在床上,我想:好久沒有這麼快樂過了,因為平時爸爸媽媽都各忙各的,只有停電時才會陪我玩。我真希望多幾次這樣的幸福瞬間。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三年級:馬馳



停電 標籤:停電作文 停電了作文 停電也快樂作文 停電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