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四川依然美麗,我們更堅強500字作文

四川依然美麗,我們更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5.12汶川大地震已過去一個月了。在經歷了心靈的痛楚后,在舉國哀悼的沉重壓抑中,四川人高呼:汶川雄起,四川雄起。昂起頭挺立在世人面前,以獨有的樂觀和勇敢,義無反顧地開始繼續前行了。任何困難都打不垮四川人,都難不倒四川人。淚乾后,心碎后,四川人將化悲痛為堅強,堅定和慣有的樂觀,再次拾回真正常生活的信心,四川人的生活,因地震而別樣,因堅強而淡定,因樂個觀而正常。 

  30多天過去了,舉國的哀痛有所平息。一個月實在太短,短得讓我們還來不及擦乾悲傷的淚水。一個月實在太長,渴望重建的中國從災難中不屈奮起。悲切仍在心底,生命依然茁壯。烈日下的廢墟,處處閃現重建家園的身影。30多個日日夜夜,我們在相互幫助守望中再一次感悟-------許多巨大的歷史災難,最後以歷史的進步為補償.這是社會發展不可的辨證法則. 

  我們不會忘記那些逝去的生命,他們是我們的骨肉同胞,我會永遠記住這些不屈的身影,他們的英勇感動天地.當地動山搖的撕裂聲,成為每個中華兒女心頭之痛,我們將銘記這場災難.過去的一個月里,所有堅強的聲音匯成一句話:山可崩,地可裂,但中華人民緊緊連在一起的心永不分開,血肉相連的深情斬不段.因此,在經歷震痛之後,四川依然美麗,而我們將更加堅強.

四川依然美麗,我們更堅強 標籤:自然美作文 生命自然美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依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