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四川別哭400字作文

四川別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幾天,四川發生了7.8級的大地震。有許多房屋倒塌,死傷無數。有許許多多的人被壓在廢墟下,公路有許多石頭堵住,許多汽車被毀。 

  在四川,有許多孩子和我們一樣大,他們與親人走散。他們現在缺少關愛,我向全世界呼籲,為四川貢獻一份愛心。“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只要我們每人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相信,世界將變的十分美好。 

  四川有個小學生,才12歲,在高牆倒下的那一刻,他推開了在他旁邊的一位女孩,他才12歲啊,便有一種捨己為人的精神。如果在一剎那間,他沒有推開那個女孩,那麼,現在是他和那個女孩躺在醫院裡。許多人都被感動得哭了。人人都稱他為“小英雄”。 

  有一個老太太,她的孫子被壓在廢墟下,她在那裡找了幾天,雙手挖得都是血,最後竟救出了五名小學生。 

  四川,我們來幫你,別哭,堅強一些。我相信有了我們的幫助,你們的家園會重新建起來。我在網上呼籲:各位叔叔,請您每天少抽一包煙,為災區的人們現出一點愛心;各位阿姨,請您每天少買一件衣服,為四川捐獻一點自己的力量;各位朋友們,請你們每天少吃點零食,用自己的零花錢捐給災區的小朋友,讓他們像我們一樣,快樂起來,從新返回校園!

四川別哭 標籤:別哭作文 別哭泣作文 你別哭作文 媽媽別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