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停電其實很快樂800字作文

停電其實很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以前總是特別討厭停電的感覺,黑漆漆一片,面對面也不認識對方,總之就是很討厭。不過之前的一次停電經歷卻讓我覺得——停電其實很快樂。 

  “啊!……”寂靜的黑夜裡突然爆發出一聲驚叫,霎那間整個小鎮都被黑暗籠罩得嚴嚴實實的。在恐懼之後,我終於意識到一件事——停電了。嗚嗚嗚,我最怕黑了,偏偏爸媽又不在,怎麼辦呀?我蜷縮在床頭,把頭深深地埋進胳膊里…… 

  門輕輕動了一下,我微微一顫。一道光束星星點點地落在眼角。我緩緩地抬起頭,光源的主人是爸爸,身後還跟着媽媽。呵呵!我的心安了下來,露出淡淡一笑。媽媽輕輕拍打着我的背,淡淡地說:“傻丫頭,別怕!只是停電而已!”“我最討厭停電了!”我小聲呢喃着。 

  接着,我們三個人便團團圍着一根蠟燭坐了下來,開始沒完沒了地談天說地。忽然,爸爸哈哈大笑起來,指着牆壁說:“看那些影子,樣子多起卦啊。我們都是魔鬼,哈哈!”我和媽媽臉上都出現了三條黑杠,不過媽媽提議玩“手影遊戲”贏得了全家的一致贊同。 

  “我先來!”我自告奮勇。調整好角度,牆壁上頓時出現了一隻栩栩如生的老鷹正在翱翔。嘿嘿,這可是我玩得最好的一個手影了。 

  媽媽擺出了一隻可愛的小狗狗,在“地面”快活地跑來跑去,自由自在。 

  “哈,看我的!”爸爸叫了一聲。 

  “咦?爸,你的手影在哪呢?”我苦苦尋覓卻找不到。爸爸詭秘地一笑:“右下角那不是么?”“啊,那只是一根長桿啊。”望着爸爸伸着的食指,我苦笑。 

  “小孩子不懂,那是獵槍,小心你的老鷹吧!” 

  又是三條黑杠!? 

  媽媽搖“手”一變成了一隻小老鼠。爸爸趕緊變成了一隻老花貓,追趕着媽媽,看樣子是勢在必得啊!我趕緊變成了一隻白天鵝,佯裝沒事在散步,待爸爸過來后,又變成了一隻兇惡的大灰狼,追得爸爸滿“地”跑…… 

  “呵呵,電來咯!”不知隔壁誰喊了一聲,就真的來電了。我們都玩得沒有盡興,大眼瞪小眼盯了好一會兒,“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原來——如果我們善於調整自己的心態,停電其實很快樂!

停電其實很快樂 標籤:快樂其實很簡單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