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只要相信,就能天長地久1100字作文

只要相信,就能天長地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只要相信,就能天長地久

  笑說:“玲,只要相信,我們的友誼真的能天長地久的喲,我們能永遠在一起。”玲苦笑,天長地久,談何容易。天下真的有不散的宴席嗎?

  忘不了,我們曾經一起對着大海吶喊。

  忘不了,我們每一次在上學的路上打鬧。

  忘不了,我們時常互相偎依在一起,訴說我們的悄悄話。

  忘不了,我們說一起去威尼斯,坐小艇。

  忘不了,我們時常丟下雨傘在雨中“漫步”。

  忘不了,我們說要和同學一起相遇。

  如此多的忘不了,親愛的姐妹,我們有太多的故事了。

  只要相信,就能看到友誼的幸福綠光,看到綠光,我們的友誼就能天長地久,(大概是看了《綠光森林》受的影響吧!)

  這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很矛盾,總是很想哭泣,總是很害怕自己身邊的東西在一瞬間不見了,我甚至害怕,我的朋友,也消失了。迷茫的我,好無助,打開QQ,望着曾經的同學灰白的頭像,心中竟然有一點點的失落,是呀,我曾經對他們說過,離開了,就永遠不要相見,我不會想念你們的。但是嘴上這麼說,自己的心可不是這樣寫,好懷念與他們在一起的日子,曾經有很多的誤會,也瞬間消失了,現在多麼希望可以再重來一次。

  今天開學,排隊出去操場,遇見老同學,我們竟然如同陌生人,連正眼也不忘一下。(是男同學)。其實,我也沒奢望他們會與我打招呼,只想他們對我們曾經的同學情義有點回味罷了。人總是會變的,在學校我聽到了他們很多的緋聞,曾經比較乖巧的男同學,也會變。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不過這樣也好,畢竟我們分開了一年多了,也該學會遺忘了,進入新的集體里,不再想曾經的同學情,不再想曾經的一切,好好的學習。

  還是那幾個丫頭好一點啦,直到現在,還是感情超好的小姐妹,還是像以前“瘋子”般的鬧,我認定,她們就是在我生活中最要好的姐妹。我們要天長地久這個詞真的會在這個世界上實現。笑,冬,敏,不是嗎?

  一起約定,十八歲,在校園前的木棉樹下相見,

  雖同學校,而不同班,還是要玩在一起。

  記得,當我得知和你們分在不同的一個班,我也不喜歡新的班級,我哭得好傷心,你們安慰我,說永遠在一起,永遠在一起,在我的心裡好溫暖,好溫暖。

  只要相信,就可以衝破不可以實現的夢想,我們就可以友誼天長地久,新學期開始了,大家要加油喲。

只要相信,就能天長地久 標籤:天長地久作文 友誼天長地久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地久天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