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親(部分摘抄)500字作文

母親(部分摘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時,她嚴肅的像一個不知道笑容是什麼的人;有時,她像一位朋友一樣無時無刻的陪在我身邊,陪我說悄悄話;有時,她又和藹的不像是我的媽媽,而是我的同學,或同齡的人。在我心裡,她總是千變萬化,生活中,她總是不斷的給我驚喜,有時,會讓我開心的不知所措。 

  母親對我們的愛是如此簡單:我的自行車技術不是很好,因為平時不騎車所以基本上已經不會了。那天,我突發奇想要和媽媽一起騎車上街給烏龜買龜糧。我有些激動,畢竟第一次和媽媽一起騎車。陽光太大了,本來媽媽希望載我去,但是,我堅持要自己騎車。於是,媽媽一輛自行車,我一輛自行車,我們出發了。 

  我騎得東倒西歪,而且有些累了,一定是長期不運動造成的。我望着媽媽的背影,心中有一絲慰藉。這個為家操勞的母親呀!我正想着,竟發現媽媽轉頭來看我,而且還停了下來,我不明白,不明白媽媽為什麼要這麼做。接下來,媽媽又回頭了幾次,又停了幾次。我終於明白了,媽媽怕我騎車技術不好,心中有些擔心,所以回頭看看、停下來等我。那個不經意間的動作對我的感觸很大,愛真的可以如此簡單,哪怕是兒女對父母的一句問候,有時竟可以令父母開心好一陣子。 

  試問,是誰將我帶入這個世界?是誰這麼多年來無微不至的呵護我們?是誰在你傷心時來到你身邊安慰你?……許許多多的問題,但這最終的答案卻只有一個——母親。

母親(部分摘抄) 標籤:摘抄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 母親作文 母親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