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次演講比賽300字作文

一次演講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次演講比賽

  叮鈴鈴……

  現在就下課了,讓人激動的演講比賽開始了,有的同學很高興,有的同學很緊張,我很緊張因為我代表我們班參加演講比賽,聽校長的《比賽開始了》我一邊緊張一邊想媽媽的話媽媽說:孩子你一定會拿到第一名的,不要緊張。還有我的朋友和同學們都說:你一定會拿到第一名,不要緊張,我才放心了。

  比賽開始了,我心裡想:我一定會拿到第一名一定要贏,過了一會兒,到我演講的時了,還是心想:忘記身邊的所有不要緊張,忘記別的同學,演講完了以後我回了自己的座位,成績也出了,聽自己去得了第一名的話,我很高興,我拿了獎狀。

  回家了以後把獎品給媽媽看,媽媽也很高興,媽媽說:只要努力才能取的好成績。

  這次演講比賽以後把媽媽說的話記住得好,做事認真了。

  初一:地理胡瑪爾



一次演講比賽 標籤:一次演講比賽作文 記一次演講比賽作文 演講比賽作文 第一次演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