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好劃過我的生命(一)900字作文

美好劃過我的生命(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結束

  有時候會在很快樂的時候突然難過。

  去年六月份,和母親去安徽的時候,我剛剛小學畢業,怕自己會不小心哭出來。連最後的畢業聯歡都沒有去。和母親坐在去往達州轉站的列車上的時候,朋友打電話來。我只是說,不想說再見,請把我的祝福帶給他們就好。

  嗯,我會的。你也要好好的。

  嗯,我會的。我們都要好好的。

  所以,我們到這裡就好了,不要說再見,永遠都不要。

  {二}

  循環,往複

  循環,往複

  記憶不停地被我喚醒,不停地被我翻轉,不停地被我蹂躪,直到最後什麼也不記得。

  想再用那些很通俗的比喻,太陽很放肆地炙烤着大地,像火燒一樣。

  可它就是像火燃燒一樣。人們似乎都快要被蒸發,變得隱隱約約,只剩下輪廓。

  依舊遵從父親的命令,每天很早地爬起來,斜挎着半大的背包,從我們住的地方不慌不忙地向補課的那邊挪動,頂着惺忪的睡眼,慵懶地走着。

  想說,很多次都想逃課。每次在十字路口,總不能避免想去相反的方向。卻總是被補課的同學碰見,拉着一起去。總是很鬱悶。補課的老師似乎每天都只教我們念Good morning ,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只能慢慢的無奈。

  {三}

  八月份開學,升初中,開始新的起點。

  沒有遇見小學的朋友,始終沒有。陌生的,面孔。

  班主任是從教上一屆畢業生降下來的,不太年輕,但很端莊,聲音很好聽。

  厭惡周圍的一切同學,但對他們又很期待,不知道是不是很矛盾。我怕三年後,又會像小學畢業那樣的劇情重演,怕自己會永遠離不開他們,怕自己會害怕三年後的離別。

  老師很鄭重地在上面講,關於團結,關於學習。我只能心不在焉的聽。下面的同學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沒有誰說話,沒有誰對誰指指點點。

  我們都不認識。

  我們都不認識。

  {四}

  陽光總是在最明媚的時候突然暗下來。那些影子一個個跑不見。

  極端的安靜,極端的美好。

  

  讓我暫停。

  



美好劃過我的生命(一) 標籤:淌過我心的流水作文 流星劃過作文 如星子劃過夜空作文 當流星劃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