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12歲的天空(5)800字作文

12歲的天空(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哈!我們對順利到達敵軍辦公室,我拿出隨身帶的針插入烏龜坐墊,再看一一,她把安眠藥放進了烏龜的茶杯里,欠欠已把烏龜的書本都用膠水黏住了,吳任和冰若則把烏龜的棉被拿去擦地板,然後再放回原位,樊頻和尼尼捉了4隻跳蚤放在被窩裡,戶重把地板弄滑,呂呂把一根繩子系在水桶上,再把水桶裝滿水,然後把桶放到門上去,再把繩子另一端系在床頭的欄杆上。做完一切的事情,我們悄悄的撤出去,再看品品那隊,她們已拿着書、橘子皮亂扔,把烏龜扔的“嗷嗷”大叫,我向她們使了個眼色,示意撤退,然後再匍匐前進,看看路路那隊怎麼樣了!哦,她那隊已用大石塊將教室門裡外都堵好了,正從裡面窗戶往外爬,(是那種有人身體一半的那種石頭,烏龜想進去都難啊~)“GO”我們三隊集合在一起,瘋狂的沖向花園,她們已經在那裡等候,美美一見我來了,就走上前“報告總司令,我們一找到軍事秘密基地了!”“哦?好,快告訴我!”美美看了一下周圍,附着我的耳朵講:“就在學校花園裡的一堆稻草,我們扒開看過,裡面有個洞,洞里很陰涼,有沒有蚊子、小蟲,而且,出口有2個,一個就是已稻草為門,我們把稻草鋪蓋好了,外面一點也看不出來!還有一個出口是緊急出口,在洞的尾端,它只能容一個人匍匐爬出,只要一個人把什麼稻草之類的一堵,別人就進不來了,最好的是洞裡面講話,外面聽不到!嘿嘿!很好吧!”哇噻,我白在這裡6年了!連這麼好的地方都沒發現,還好,我終於在我還沒畢業時發現了!“好,我們先去看看烏龜中計了沒!”“好,走!” 

 慶幸,烏龜才剛剛走進宿舍,“嗷!”他被頭上的水澆了個爽,哇!夠厲害,全身都濕了!怕怕~這下闖大獲了~嘿嘿~哈!他終於坐到了坐墊上,“嗷”他中了我的暗器,只見他迅速的拔出針,瞧了瞧,就扔地上了,“哐”他打開茶杯,一口飲下,慢慢的睡著了,“上!把他抬到床上去!”我大喊,“呼”大家一窩蜂的衝上前去,硬把給抬上了床,並把跳蚤放在他的身上,嘿嘿!這下,他有的受了~(^0^)“撤” 

  未完待續

12歲的天空(5) 標籤:12歲的天空作文 12歲的我作文 12歲作文 12歲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