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那時的我們500字作文

那時的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記得那個時候還沒有智能手機,我們每個人都只能相互聊天,而不能做很多與科技發展相關的東西。那個時候我們還學一些時事政治的東西,可是都沒有科技工具可以去學習。

  從起點上就比別人落下很多,輸在了起跑線上。

  他們也曾經說自己的故事,他們也把別人的疑問強加在自己身上。你把自己所有的耐心都投入到這件漫畫上,你會不會覺得全世界所有的美好都只是聚集在這裡呀?

  還是說你的父母帶着你去旅遊的時候,你根本就沒有心思放在旅遊上了,你還是從事在你的工作上,即便是每天晚上睡覺之前你腦子裡想的都是你的工作。

  有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去做這樣的事情。

  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判斷和價值選擇。既然我們沒有什麼資格去左右別人的選擇,那麼就只好去尊重。

  更何況每個人的人生都有自己的價值判斷,還有自己的預兆。

  也許你覺得很多事情自己沒有辦法去說明的話,你就不會知道這些被你來講,到底意味着什麼了。

  雖然他們所說那個道理,並不能完全成立,但是如果假設把他們拆分開的話,就是有一定的道理了。更何況完成的事情我沒有什麼非常完美的標準,我們只能追求盡善盡美。

  然後到看到你的時候,也會被你的智商和情商所感動。



那時的我們 標籤:那時的我們作文 兒時的夢作文 兒時的回憶作文 兒時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