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12歲的我300字作文

12歲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個外表熱心,可愛的小女生。可是我心裡卻和外表不一樣,我的內心很冷默,我需要一個人和我談得攏的人來陪我。

  最近,我和我哥哥的女朋友在一起玩,本以為我和那個姐姐談不攏,可是我和那個姐姐在一起就會有一種自己也說不出的親切感,我原本以為姐姐一走,我就會把田姐姐忘掉,可是我一聽姐姐要走淚水就流了下來,原來我遇見了和我這麼談得攏的人了。

  以前我總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可是姐姐走了3天。我就想了3天,姐姐走的第一天,我哭了好幾次,我好想姐姐,原本不寫日記的我也開始寫了,我終於知道哥哥為什麼會喜歡上田姐姐了,我好想姐姐,沒有一個姐姐讓我如此牽挂。

  姐姐你在哪,你說好來找我也沒來,為什麼。那天你明明說你有事,要回家,可是中午的時候卻和哥哥的兄弟伙吃飯,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騙我。



12歲的我 標籤:12歲的我作文 12歲的天空作文 12歲作文 12歲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