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救救一個被病痛折磨的12歲的女孩300字作文

救救一個被病痛折磨的12歲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發病開始,張敏悅就遭受病痛的折磨。一個12歲的女孩本和我們一樣快樂,可是就在2012年他患上了白塞氏的病,家中的錢瞬間沒了,房子也賣了,就這樣錢還是不夠,家中沒錢為她治病了,而她只能坐在床上受着病痛的折磨,一個花季般的少女就這樣等待着死亡,死亡,她本和我們一樣在教室學習知識,可是命運卻跟她開了個可怕的玩笑,她每天都生活在痛苦中,生活在水深火熱中,有誰又知道她的痛苦,小小的年紀腦海中每天都想着死,死,死……一個大人都受不了,可想而之他呢?她不僅受着身體的折磨,還受着精神上的折磨。一個12歲的小女孩她能受的了嗎?本是那麼天真單純的小女孩如今她在過着什麼生活?

  大愛無疆,伸出你的雙手,去挽救一個小生命。這是個真實的故事。



救救一個被病痛折磨的12歲的女孩 標籤: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作文 12歲的天空作文 12歲的我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